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>走进宁晋 > 经济建设

王涛在经济开发区现场办公时强调 谋发展兴产业优服务强队伍 推动经济开发区高质量发展

时间:2023-06-28 09:58:41来源:宁晋报

6月25日,县委书记、经济开发区(大曹庄管理区)党工委书记王涛到经济开发区现场办公。他强调,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,扎实开展“四型机关建设”活动,谋发展、兴产业、优服务、强队伍,推动经济开发区高质量发展。经济开发区(大曹庄管理区)党工委副书记、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石克栋汇报当前重点工作进展情况。县委常委、办公室主任申立强,经济开发区(大曹庄管理区)领导史向广、王新华参加座谈会。

  王涛指出,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,围绕推动开发区提档升级主要目标,做大总量、内育外引、提质增效,在完善基础设施配套,助力企业数字化、信息化转型,提振干部职工精气神等方面下足硬功夫,科学布局5G新基建等新业态,全力打造数字开发区。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,大兴调查研究之风,坚持一线工作法,建立项目研判机制,通过精准指导、靠前服务,落实“首问负责+一日办结”,扎实推进“一枚印章走遍开发区”,及时解决企业在发展中的实际困难,让企业感受到服务的温度,消除顾虑、放下包袱、大胆发展。

  王涛强调,要根据开发区产业发展需求,通过精准开展招商推介、项目发布等活动,积极参加各类展会、招商会,更好地搭建起招商引资、招才引智的合作平台,让更多企业和企业家关注宁晋、了解宁晋、投资宁晋,不断扩大对外宣传招商影响力。要始终坚持党建统领,用好考核“指挥棒”,持续深化开发区体制机制、人事薪酬制度改革,在公平合理、科学规范前提下,细化绩效考核标准,强化考核结果运用,全面激发起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、主动性,有效促进工作作风大转变、工作质效大提升,为开发区发展实现一年一台阶、年年有进步奠定坚实基础。